2011/07/23

24/7 终于会来的一天

我已经忘了上一次写blog是什么时候了,可是在这段日子里真的发生了很多和多事,
当中有许多开心的,不开心的,让我看清我自己原来我真的应该学习如何去面对所有的事了。

7/24, 是我生日过后的第五天,也是我人生中,蛮有纪念价值的一天,
因为这一天我终于了解到什么是真正的失恋,我一直以为我很了解失恋,
我曾经开导和辅导过很多失恋的朋友,我说失恋不代表一切,
我说失恋不是世界末日,不是你生命的终结点,
可是,今天失恋发生在我身上,我真的可以对自己那么说吗?

在我开导其他人的时候,我一直以为我很了解他们的伤,他们的痛苦,
所以我会用尽我对他们的了解来开导他们,因为我想看到他们被我开导后,
露出他们失去的微笑, 就算他们没有微笑,起码他们的心情会好一点。

可是今天,我发现我本不是一个出色的辅导员,因为我说服不到自己,
我可以告诉其他人,失恋没什么大不了,可是我自己却做不到。
我可以告诉其他人,太伤心只会对自己的身体不好,所以不要太伤心,
我和自己那么说,可是为什么我还是会那么的伤心?
为什么眼泪还会从我的眼睛里流出来?
我的心还是和平时一样跳动,可是为什么我感觉到的不是跳动,
而是被针刺往心里刺一样的痛。

我一直以为我找到我真正的另一半,可是我们的关系维持了520天,
不知道是不是上天和我开的玩笑,在许多情侣都会庆祝的520 寓意着
“我爱你”的这一天,我必须面对我人身第一次的失恋,

虽然到最后我们不能一起走到最后,可是我在这里希望你会活得比我幸福,
比我快乐,因为我相信没有人会希望自己深爱过的人,
活得不快乐不幸福。

好吧,我这次的分享就说到这里吧,也不可以说是分享,应该是谢谢有看我的blog的人,
在这里聆听我的心声,希望我很快就会有新的事物和大家分享,我们下会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