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30

28/5, 29/5_一个让灵魂充电的周末

Assignment和功课让我忙得喘不过气来,不过这些忙碌的事情都告一段落了,
我现在有两天的时间让我为自己充一充电,我在这里和有看我的blog 的朋友们说声抱歉,
让你们久等了,也和大家说声,我回来了!

在上个周末,由于assignment种种事情的发生,让我一整天都活在很不愉快的心情,
那种不愉快的心情一直在我的脑里转啊转,我甚至开始问自己,到底我当初来KL读书是不是正确的,难道在这个大都市里,就只有现实?物质的交换?我一定要有利用价值才能证明我的存在吗?

在KL生活了一个月半后,我发现大都市不是想象中的完美。对,这里有很多走也走不完的购物广场,有很多很热闹的夜市,有很多热闹的庆祝节日。可是就是因为这份繁荣,
慢慢的让生活在这里的人遗忘了一样东西,那就是,人情。
这里有的只有现实,利用与目的,为了目的,大家忽略了身边许多事情。
在忙完assignment之后,我想让我的灵魂透透气,让它充一充电,所以我决定了回一趟我的家乡,
安顺。

我回到家乡之后,我找了我的中学同学出来喝茶,在和他们喝茶的同时,
我发现到这才是我一直向往的,和他们喝茶不需要什么利用价值,大家都可以开心的大聊特聊,
这才是真正的友谊真正的朋友,一切都是从心开始,没有因为你有利用价值才和你喝茶。
那晚应该是我这一个月半里心情最放松的一晚。

我这次回安顺,除了有和朋友叙旧,我还去了一个地方看了一个人,让我有了希望。
他就是我阿姨家的新成员,是我表哥的儿子,也是我的侄儿。
当我看见他时,我突然觉得一条小生命是经过多么的不容易才诞生的,他是从多么的渺小,
一直到他来到这世界的那一天,他是多么的努力。他能来到这世界,就证明了他的努力得到了认同,可是这不是一切的结束,是另一个新的开始,因为他还有一段很长很长的路要走。

或许你们没有发现到,当你来到这世界时,你的父母年轻是多么的高兴,
可是到他们看见你来到这世界是,过程中的辛苦,他们都忘记了,
一条新的生命真的包含了许多说不出的快乐,也有许都用言语说不出的感动,
他让我意识到,做人不应该让环境的影响而放弃,谢谢他。

在这个周末里,我真的觉得这趟家乡之旅,让我的灵魂充满了电力与希望,这全都要谢谢你们,我的朋友,和我的侄儿。

好吧,今天就分享到这吧,真希望不会再有事情耽搁我发下一次的分享,
不过我会尽快地和大家分享我下一次的经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