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4

忙了几天,我回来了

突然停了几天没写,我在这里和有看我的blog的人说,我回来了!
也在这里和大家说声,对不起,让你们久等了。

这几天,基本上我觉得我已经不是跟着自己的生活方式去生活了,
可能是因为年纪大了,很多事不可以和以前一样了,虽然,我还是想和以前一样,
一样的懒散,一样的我行我素,一样的玩世不恭,一样的对每一件事都不在意。
可是在这几天里,我想清楚了。我不可以在这样下去了,我已经年纪不小了,
总不能好像小孩一样,是时候醒过来了。

于是我用了一小时,和过去的自己道别后,便坐上我电脑前的椅子,
和自己说,今天开始,是时候做功课了,是时候为自己的将来奋斗了,
于是我便动手开始做我人生中的第一份assignment。起初,我以为它是那么的简单,
可是当我自己动手做时,它是多么的困难,不是随便上网找找就可以了,
我用了两天,做了一份大纲,我把全部我用过的网站都记录下来,
可是到了学校后,我才发现,我参考的网站,因为没有作者全都不能用,
就是说,我用了两天做了一堆完全不能用的垃圾,感觉有点失落。

不过我和自己说,第一次是这样的,不要放弃,从头再来。
经过了,另外两天的奋斗,我终于在昨天做完了。
虽然,我不知道这assignment的分数会是怎样,无论拿到多少分,
我都会很满足,因为这是我自己努力和奋斗中做出来的。

我和自己说,陈朝源,每一件事都不可以在最后一分钟才开始做,
也不可以那么容易放弃,你虽然不是最好,可是要尽自己的努力去做好每一件事,
要记住你答应过“3年”的承诺。


至于“3年”是什么?哈哈,不打算说噢

好吧,这次我就写到这里吧,我很快就会再新的东西和大家分享

1 条评论:

  1. 加油吧。。。我的承诺是10年。。。现在剩下8年。。。(Let'S Fight Till The En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