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2

改变自己的一刻

由于这几天都有点小忙,加上没什么特别事情发生,
所以就没上来和大家分享,现在我就和大家说我这几天来,值得分享的事吧。

在上篇我提到,我很失魂,我说过我想改变,可是我在这几天来我发现我没有改变到,
这几天我都没有准时起身,每天都在赶巴士,都很狼狈地上车,
我每天都很幸运的赶得上最后一班巴士,很幸运的没有迟到,
所以我就把睡迟的事当没有一回事,直到昨天,我真的感到很惭愧,
我已经受够自己的没自律了,我要改变!!

昨天,是我要和学校去berjaya hill 的一天,我和自己说今天一定不能睡迟,
所以我天好闹钟,就去睡了,可是我醒来的时候,我发现我睡迟了一个小时,
我匆匆忙忙的准备好后,便跑到落下去,希望能赶到最后一班去学校的巴士,
因为如果我错过了,我就可能迟到,去不到berjaya hill 了,
我用尽全力跑,当我跑到门口时,我看着到巴士很快地跑过,
我那时候的感觉是无比的失望和慌张,于是我就把给我姐姐求救,
她很快就答应来载我了,6点半早上,在一个全部人应该还在甜甜的梦乡的时间,
她想都没想就起床载我,我真的很感谢她,可是一很不好意思,
不过我还是要在这里和她说声,谢谢你

我已近受够自己的放肆了,我一定要改变,改变,和改变。

好吧,今天就分享到这里打,我还有点小忙,下次见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