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9

星期一的经历

时间过得真快,这么快两天又过去了,星期六星期天就这样从我身边溜走了,
星期天的夜空慢慢的过去,换来了每个学生和上班族们都不想要来临的星期一。

今天的我的遭遇真的是糟透了,无论学校和私人事,事事都过的很糟。
今天我睡醒的一件看到的东西就是,她发了一个信息,说她的电话没有钱,
我怕她没有电话用, 万一发生什么事起来会没有电话应急,
于是,我便答应她,在我上学的时候帮她买电话钱,可是因为我那健忘的个性,
在到达学校后才发现我没有买到电话钱。
在我一下课午餐时间时,便什么没都不说,马上跑到楼下的7-11便利店去帮他没电话卡
走了一下,便回到学校去等时间过完,然后我就把卡的号码发给她,
谁知道我换来的是一个让我意想不到的反应,感觉好像被一盘冷水泼下去的感觉,
她说她的电话已经进钱了,她不要了,然后我用了3小时她还是不要收下(我发现要送礼物也是一件很难的事)。

然后,不知道是我多心,还是真的发生着,我渐渐发现在新认识的朋友里,
慢慢的被疏远了,渐渐的没什么人和我谈天了。希望这不会是真的。

在放学时,我还是如常去搭monorail回家,可是当我到那里是,我看着那个monorail关门,
然后越走越远,没有关系,因为过6分钟后就会有另一班车会来,
我搭完monorail, 我还要搭一班巴士回家。
但我从monorail站走到巴士站是, 我看到巴士刚刚从巴士站开走了,
我便不管3-7-21, 拉着我的书包,跑着去追那班巴士,因为错过了这班巴士要等半小时,那巴士看起来开不快, 走得不远,可是无论我跑得多快,都是追不到它。

谁知道,下一班巴士又迟到,我足足用了1个小时去等巴士,
搭了一班挤满人得巴士后,终于回到了自己的家了。

到了晚上,我和她说我会在这个周末回家乡,可是她说时间很短,
不要和我见面,这真的让我的心情跌到了谷底,可能今天会是一个漫长的夜晚,
又要和星星谈天一个晚上了。

真是一个倒霉透顶的星期一,希望不会再有同样的一天。

好了,今天我就说到这里了,下次再写些新的东西给你们分享。
在这里谢谢各位到目前为止又看我的blog 的大家,也请大家继续支持。

3 条评论:

  1. 慢慢的.. 你就会习惯这样的生活..不是大家疏远你..而是大家都为自己的东西在忙碌...KL的生活比较现实..很多人都是看利益为先.别让自己不开心了..加油

    回复删除
  2. 没事的啦~别乱想啦。偶尔的确会遇到酱的事的!别放弃,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