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8

一个炎热又无聊的母情节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情节,可是今年的我就不能一如往常的留在家庆祝了
因为今年的我已经来到了吉隆坡读书,虽然我已经在5月1号时庆祝过了。
可是还是有点想再庆祝过的感觉。

今天一如往常,我睡醒后,就在床上赖了一下床,然后才爬了起来,
打电话把她叫醒,收拾好房间后,便打开门准备走出房间,
可是没有想到今天的天气是如此的炎热,连从门缝吹进来的空气,
都是热热的,当我完全把门打开后,那迎面吹来的热风,
让我忍不住问自己,今天是什么日子啊,为什么这么热,
本来还想打扫我的房间,这迎面吹来的热风,唉..我看还是算了吧。

然后我准备好我的早餐后,我便坐在电脑前,上FB看看有什么新闻看,
我看得了一则关于校园的新闻在FB疯狂的在share,
我发现先进的社会真的是变了, 不再是校园暴力,而是从校园暴力演变的更深的问题
不再是以前的肉体创伤,现在是尊严和心灵上的创伤
肉体的创伤,会随着时间慢慢的痊愈
尊严和心灵的创伤,有谁能告诉我,会不会因时间的过去而慢慢痊愈?

对了,要在这里提醒各位常在KL的朋友
我姐告诉我,我也在FB上看到这个status

Guys... Becareful while going out there.
See this news
近月来在隆市地区泼不明液体,迄今干下逾20宗案的神秘摩哆骑士
昨前两天再以同样手法灼伤4女和1小孩。 (copied from Meiyan.my)


所以当你们出去时要多多注意噢


好啦,今天先说到这里,
噢,对了...差点忘了,
我在这里祝福天下的母亲


母亲节快乐

1 条评论:

  1. 喂喂喂!!!做么没有讲到我的???今天一整天都跟你聊天叻。。。(T_T)。。。哈哈哈哈。。。我今年也是第一次没有跟我妈妈庆祝母亲节。。。haiz...

    回复删除